關於除蟎清潔,專家建議這樣做-冷氣清洗費用推薦~台南洗冷氣達人

台南冷氣、洗衣機到府清洗

冷氣清洗費用推薦~台南洗冷氣達人

關於除蟎清潔,專家建議這樣做

 

 

在世界上大多數溫帶潮濕的地區,塵蟎是室內灰塵中過敏原的主要來源。塵蟎過敏原在大部分過敏性疾病患者中引發過敏性鼻炎,哮喘或特急性皮炎。許多國家都有很多相關研究,避免蟎蟲過敏原可以有效減少過敏症狀。可以將患者移至無蟎過敏原的環境中,或者可以進行蟎蟲和蟎過敏原減少以減少現有住所中的暴露。一些關於塵蟎生物學的知識對於理解減少家中蟎蟲和蟎蟲過敏原的建議的基礎以及了解消除房屋塵蟎和蟎蟲過敏原的困難至關重要。

屋塵蟎的重量百分比為70%至75%,它們主要通過吸收空氣中水蒸氣中的水來獲得併保持其水平衡。在過去的20年裡,人們對塵蟎過敏的了解很多。很明顯,蟎體和蟎蟲糞便是許多過敏原的來源。與蟎排泄物有關的過敏源是來自蟎消化道起源的酶。其他過敏原的可能來源包括與蛻皮過程相關的酶,當蟎從一個生命階段變為下一個生命階段時發生。一些過敏原可能是蟎唾液的成分,其留在環境中的食物基質上,其中蟎蟲進食。

參與活躍攝取水的上丘腦腺體的分泌物可能含有蛋白質,以及氯化鈉和氯化鉀。死後,體液中的可溶性蛋白質可能在身體崩解時釋放出來。來自所有這些來源的一些蛋白質可能會引起過敏。因此提醒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專家絕對很語重心長的建議除蟎清潔,每隔1~2週以55C左右的熱水清洗床上用品,包括床單、床罩、棉被及枕頭,洗衣精建議使用除蟎清潔專用的洗衣精;或是直接使用防塵螨寢具。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冷氣清洗費用頂級空調技工到府服務,專業值得信賴。冷氣清洗費用專業施作,一次搞定塵蟎危害。居家洗衣機專業清洗,有效去除內桶夾層頑固髒污,洗衣機清洗輕鬆擁有潔白新衣!特殊防霉處理,除蟎清潔保護家人更健康!冷氣清洗費用專業到府服務。洗冷氣分離式冷氣保養清洗,隱藏式冷氣保養清洗,空調保養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