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清洗注意事項之一,頂部裝載機器的清洗-冷氣清洗費用推薦~台南洗冷氣達人

台南冷氣、洗衣機到府清洗

冷氣清洗費用推薦~台南洗冷氣達人

洗衣機清洗注意事項之一,頂部裝載機器的清洗

 

 

即使您經常在洗衣機中使用肥皂,但這並不意味著它會自行洗衣機清洗。如果你在一台聞起來的機器上洗衣服,氣味就有可能轉移到織物上。雖然化學清潔溶液可能會損壞您的機器,但您可以使用醋和小蘇打輕鬆製作自己的清潔溶液。無論您是有頂裝式還是前裝式洗衣機,您都可以保持機器清潔,聞起來很棒!

洗衣機清洗-頂部裝載機器

1.將您的機器設置為最長和最熱的循環。將刻度盤轉到最大負載尺寸,以完全填滿洗衣機。如果無法手動設置洗衣機運行的時間,請使用“重負荷”循環。將溫度旋鈕設置為最熱洗滌設置,按開始鍵使滾筒開始充滿水,並保持蓋子打開。

2.在滾筒中加入4杯(950毫升)白醋。您廚房裡的標準白醋可以正常使用。當滾筒充滿水時,將醋倒入機器內

3.1杯(220克)小蘇打倒入水中。在水充滿滾筒的同時加入小蘇打,使其在整個機器中混合。小蘇打將與醋反應,以提升任何殘留物並清潔機器內部。

4.攪拌水,讓它浸泡1小時。關閉機器蓋子1分鐘,以便循環開始。這將更加徹底地混合小蘇打,醋和水,並將整個滾筒中的清潔溶液。一分鐘後,向上提起蓋子以暫停循環。

5.用牙刷或海綿清潔漂白劑,洗滌劑和織物柔軟劑孔。將硬牙刷的刷毛浸入機器的水中,擦洗所有孔。專注於在其上形成黴菌或黴菌的區域。一旦你擦洗它們,用乾淨的抹布擦去污垢。

6.關閉機器,讓循環完成。如果沒有立即恢復循環,請關閉蓋子並按下機器上的啟動按鈕。等到循環完全結束並且滾筒排出溶液。

7.循環結束後,用抹布擦拭滾筒的側面和底部。使用乾淨的抹布擦拭機器內部的殘留物。如果需要,將抹布的一端浸入3份溫水和1份醋的混合物中,以擦洗任何麻煩區域。
冷氣清洗費用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冷氣清洗費用頂級空調技工到府服務,專業值得信賴。冷氣清洗費用專業施作,一次搞定塵蟎危害。居家洗衣機專業清洗,有效去除內桶夾層頑固髒污,洗衣機清洗輕鬆擁有潔白新衣!特殊防霉處理,除蟎清潔保護家人更健康!冷氣清洗費用專業到府服務。洗冷氣分離式冷氣保養清洗,隱藏式冷氣保養清洗,空調保養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