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洗衣機清洗會導致氣味,細菌,細菌和黴菌孳生-冷氣清洗費用推薦~台南洗冷氣達人

台南冷氣、洗衣機到府清洗

冷氣清洗費用推薦~台南洗冷氣達人

不做洗衣機清洗會導致氣味,細菌,細菌和黴菌孳生

 

 

不做洗衣機清洗會導致氣味,細菌,細菌和黴菌。當我開始看到衣服上的黑色碎片時,我親身經歷了這一點。起初,我以為它只是隱藏在口袋裡的被遺忘的毛穴殘骸,但它並沒有消失。我終於意識到它來自我的洗衣機滾筒,所以我剝去了橡膠密封圈以便在滾筒之間看。我嚇壞了。它被黑色模具和積聚的肥皂渣覆蓋。我花了幾週時間嘗試不同的洗衣機清洗策略來擺脫它。

1.首先清潔墊片和門封
用過氧化氫或白醋浸泡一些毛巾,然後包裝墊圈的空腔,讓過氧化氫或醋鬆動任何黴菌或油脂,並對該區域進行消毒。一小時後,擦拭墊圈和門封清潔或使用牙刷擦去殘留物。

2.使用最長循環和最大負載將洗衣機轉到最熱的設置
墊圈清潔後,使用最大負載尺寸和最長洗滌週期將洗衣機轉到最熱水設置。

3.用醋和小蘇打填充墊圈的鼓或分配器
1/2杯小蘇打和1升醋填充洗衣機的滾筒或飲水機。您可以用檸檬酸,過氧化氫,氯漂白劑或氧漂白劑和酶清潔劑代替醋和小蘇打。

對於前裝機,將白醋添加到洗滌劑分配器中,將小蘇打添加到柔順劑分配器中,然後開始洗滌循環。如果你有一個頂裝式洗衣機,讓水運行幾分鐘,然後加入小蘇打和醋。讓機器攪拌1分鐘以混合各成分,然後停止循環讓混合物浸泡一小時,然後讓循環結束。

冷氣清洗費用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冷氣清洗費用頂級空調技工到府服務,專業值得信賴。冷氣清洗費用專業施作,一次搞定塵蟎危害。居家洗衣機專業清洗,有效去除內桶夾層頑固髒污,洗衣機清洗輕鬆擁有潔白新衣!特殊防霉處理,除蟎清潔保護家人更健康!冷氣清洗費用專業到府服務。洗冷氣分離式冷氣保養清洗,隱藏式冷氣保養清洗,空調保養等服務。